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展覽【愛在天花蔓延時】攝影展 Photo Exhibition by Hank Tsai



20141125


徘徊在敦化南路一段236巷,看著手機上的地址,疑惑看著門牌和標示,真的是在這裡嗎?踱步到巷子對面往上張望,坐在陽台上的人和我對了一眼,想了五分鐘,還是感覺看不太出來二樓是間咖啡廳啊!還是耐不住性子,走進公寓大門,緩緩爬上二樓,看著大門又再度遲疑了,都來了,鼓起勇氣,我扭了一下門把,跨步走了進去。

就是一間公寓的二樓,像是家一樣的氣氛,滿滿的人在裡頭。大部分人都看著螢幕,認真的坐著自己的事情;也有ㄧ些像是工作夥伴的,一直熱烈的討論著他們的題目。

實在很想要坐在陽台的座位,但是都有人,大廳也沒位子了,所以就引我到小房間的桌子去。本來以為我會因為空間太小而感到侷促,沒想到我好喜歡這個位子,感覺就像是家裡的書桌一樣,而且好安靜,不像外頭雜音較多,我感覺擁有了一個自己的空間。

這裡的桌子椅子和各式家具感覺都是二手的,配上整間店的昏暗氛圍,產生了非常協調的復古氣氛。整面書牆的書應該都是老闆的收藏,但是也可以在享受咖啡的時候也分享他的想法。

【愛在天花蔓延時】攝影展,其實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,我的前老闆Hank Tsai把他多年前旅程中的情感和回憶,紀錄了每個瞬間,在這裡用影像畫面呈現。

現場沒有文字的輔助,我也不好一直挨著其他客人在牆邊上下打量。等到晚上回家,瀏覽著和照片同時發生的部落格,彷彿置身其中,每張照片都變成畫面,有如立體空間般在眼前浮現,就像是跌落另一個時空。





【愛在天花蔓延時】 攝影展 Photo Exhibition by Hank Tsai
10月1日 - 11月30日

homey's café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36
02-2711-15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